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邓欢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3月1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电气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全体处级干部、各系、室负责人、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各专业技术职称代表、近5年退休的处级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学校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立宏主持。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同志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伊始,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单长虹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4个方面主要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深入开展。三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单书记强调,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让全院师生满意的效果。

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陈敏时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重要讲话,对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陈敏时在讲话中通报了督导工作的八项工作职责,并强调要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他表示,督导组不仅要起到督导作用更要起到服务作用,要与学院共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及各位处级干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大会为电气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 上一篇文字: 数理学院率先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