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第27期

作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 27 期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日


目      录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莅我校督查学习教育及征求意见情况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莅临我校督查学习教育及征求意见情况

3 31 - 4 月1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刘建国、副组长孙延斐率督导组谢桂平、欧阳质彬邱国良、唐秋玲全体成员莅临我校督查学习教育及征求意见情况。

31日上午,督导组出席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荐会,认真听取了我校前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采取务实有效的办法做好集中理论学习、认真组织 “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讨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积极回应广泛师生的期望。

推进会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三个座谈会,详细了解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教育、意见征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接着,督导组分别走访了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四所附属医院,仔细查阅了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及文档,详细询问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受访单位主管领导针对督导组的提问重点汇报了本学院(医院)集中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以及针对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联系实际开展的特色工作。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走访学院和医院的前阶段工作,认为组织周密、工作到位、富有特色,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报告、观看影视教育片、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把本单位、本部门各具特色的学习经验、学习典型总结好、宣传好。(曾长虹)

  • 上一篇文字: 第28期

  • 下一篇文字: 第26期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