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深入雨母校区检查工作

作者:李先国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30

  9月29日晚上8:00,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深入雨母校区检查工作。

邹树梁先后查看了学生食堂、在建学生新食堂、田径运动场、学生宿舍等地方,并看望了值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他认真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当前雨母校区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在学生食堂餐厅,邹树梁询问开餐时间、饭菜品种和价格,并要求后勤管理处要严把食品质量关,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延长开餐时间,确保学生用餐。在学生宿舍,他认真查看了宿舍用水、供电和宿舍卫生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听取了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在建设工地上,他要求规划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处要督促施工方抓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将新建学生食堂早日开餐。

实地察看后,邹树梁在雨母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保卫处、规划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以及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并提出学校近期还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雨母校区建设工作。

据悉,学校为了全面做好雨母校区的各项管理工作,从2014年9月22日起,实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校领导、机关在职处级(含副处)领导干部轮流在雨母校区值班。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汇报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到校团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