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03

2014年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延平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湖南省省委书记徐守盛参加衡东县宋坪村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叶延平汇报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自己个人存在的问题,聚焦四风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和意见。

党群党总支书记阳剑兰代表党群党总支作了点评:党政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很成功,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效果好。党政办团队素质高,奉献精神强,希望党政办党支部今后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抓学习,改作风,提能力。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点评中指出:党政办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剖析自我,坦诚批评,很有善意,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邹书记说,党政办是学校综合协调部门,大家充分发挥了参谋作用,全面服务于学校领导、各院(部、处)和全校师生员工,做好了对外接待、协调等工作,党政办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工作杂、奉献多、贡献大,学校党委、行政对党政办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党政办全体人员仍然要加强学习,工作中继续讲奉献,讲大局,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为南华大学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之后,支部书记叶延平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作了表态,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地完成校党委和校行政部署的各项工作。

  • 上一篇文字: 省委督导组组长刘建国指导工商管理与管理科学系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文字: 校长文格波参加审计与招投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