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省委督导组组长刘建国指导工商管理与管理科学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 峥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04

9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与管理科学系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经济管理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刘建国、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等亲临现场点评指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周运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系党支部书记刘保平主持。

会上,刘保平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该党支部在思想理念、学习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周运粮分别对该系专题组织生活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工商管理与管理科学系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全面,党支部及个人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有辣味,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是一次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

刘镇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党支部思想认识高、查摆问题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希望党支部成员正确对待批评意见,真听真改,履行承诺,为教研室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建国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时认为,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党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支部党员同志态度认真,能结合实际,谈问题具体实在,相互批评不拐弯、不做铺垫,直奔主题,既严肃认真又非常坦诚中肯。他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一要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二要在实践活动中加强党性锻炼;三要坚持从严律己,带头教书育人。

邹树梁在会上讲话,对省委督导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感谢,并向系党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夯实基本建设,充分发挥好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作用。要结合实际,在加强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提高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下功夫。二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三会一课”,坚持民主评议,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三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刘保平代表党支部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省委督导组和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好党支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措施,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文字: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指导附属第二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