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99(1)班校友相聚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张建 王艳辉 杨金辉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给排水99(1)班校友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彭新和、南华大学新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书葵、期刊社社长熊正为、市政工程系系主任刘金香、系室主任、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代表主持。

首先,熊正为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老师,各位校友做了自我介绍。

然后,周书葵对各位校友荣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希望各位校友有时间到新校区去走一走,看一看母校最新的建设成果。

接着,彭新和对这些年来各位校友为学校在各地设置的校友会分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以后继续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土木工程系主任刘金香从专业学科现状、教师队伍、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其他老师也相继发言,各位校友与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对土木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憧憬。

最后,学院领导、系室主任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熊正为老师介绍各与会老师

周书葵老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与会老师和校友在土木楼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文青

责任编辑:文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