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微笑洋溢 情怀备至——微笑照片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学生记者 文/宾翎伊 孟一凡    点击:     

5月29日至6月8日,学校举行了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为主题的照片征集大赛,此次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以线上方式举行,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号召,达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的效果。

决赛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郑宇、副主任张笑仪、教师黄洗墨、李翠评分,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的投票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6月8日零点,微笑照片征集大赛圆满落幕。一等奖由来自衡阳医学院的买地娜·艾力以及语言文学学院的王露露斩获,获奖作品分别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哥哥》。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部长戴姮说到:“荣获一等奖的两个作品,一个体现了民族的情怀,另一个蕴含了亲情的温暖,他们的主题更契合我们举办活动的初衷,对我们活动的主题也有升华。”

处在疫情的社会大背景下,校心理部通过照片的征集,传达出学生对生活的乐观与积极的态度,让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