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时代新人——记药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文/蓝轲 摄/郭洋东    点击:     

11月10日上午,南华大学药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翔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参观衡阳抗战纪念城。

到达衡阳抗战纪念城后,彭翔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学员在彭翔的指导下进行了有序的参观。一进纪念城,一座高耸的纪念碑映入眼帘。纪念碑四周的浮雕记录着先烈英勇抗战的史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学员。进入馆内,摆放整齐的物品及墙上陈列的照片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学员为之动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抗战纪念城之行让他们受益匪浅,并于纪念碑前合影留念后结束了本次的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意在提醒学员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前辈艰苦奋斗的岁月,并珍惜热爱现在的和平生活。革命先烈的事迹让学员们牢记这段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