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共绘“十个一”青春,谱写最美思想华章——记护理学院“十个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文/娄晓强 党艳姣 图/胡娅楠    点击:     

为了让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8日晚上,护理学院心理协会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开展“共绘十一青春,谱写思想华章”演讲比赛。护理学院全体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共十五名学生参加。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军训热血经历,讲述了初入大学的种种经历,分享了内心最深刻的记忆,传达个人最浓郁的感情。194班宾翎伊在演讲中说道:“我希望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相信梦想,相信努力的意义,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让在场的学生们为之深深触动,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较量后,宾翎伊、易鹏和朱本翔获一等奖,谭郁夫等五名学生获二等奖,曾小晴等七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