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学生记者 文/游春娇 摄/王琪    点击:     

8月25日,南华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拉开帷幕。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序地开展。上午9点,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在迎新现场主持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助会议,对新生报到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和团委书记蒋剑红全面负责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和院长龙鼎新亲临学院迎新点,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们给予肯定和鼓励。

虽然当天太阳热辣,但志愿者的热情不减。下午,学院还意外迎来了一位2003级卫检专业的校友,他陪同外甥女前来报到,在他的影响下,其外甥女也选择了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

这次迎新工作将持续到26日,旨在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生活。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