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文/罗昶    点击:     

为确保2019年秋冬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6月30日中午,在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艳芳的带领下,由2018级团学会成员组成的队伍对全院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

周艳芳对每间宿舍进行了访问,对电路问题、违章电器、寝室成员去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走访期间,周艳芳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习情况、假期安排及宿舍管理情况等,并进行安全教育,让学生们加深了解并掌握一些突发情况的应对及处理方法,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鼓励大家互帮互助,为下个学期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学生们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全院学生的新生活做了良好铺垫。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