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遇见心理学,遇见更好的自己”——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文/黄洗墨 张笑仪 摄/张笑仪 黄洗墨    点击:     

随着南华大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如火如荼地开展,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探索热情高涨,6月24日,学生工作部和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在红湘校区1教1楼大厅精心组织了“遇见心理学,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活动。

此次科普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人际交往、恋爱心理、生涯规划等十一个大学生最感兴趣的内容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着精深而广博的心理学知识,兼具趣味性与科学性,内容丰富、构思独特、排版美观。

学生们兴趣盎然,纷纷驻足,踊跃参加,积极讨论,阅一张心理展板,得一份心灵收获;在分享自己阅读感悟的同时,既收获了心理知识,又提升了心理健康意识。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学习生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和良好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的营造都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