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迎校庆,知校情,正风气,固理想--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通信、生医、测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文/唐冬鹤 摄/陶詹    点击:     

9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支委换届选举会议于电气工程学院304“阳光心坊”大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通信、生医、测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通信、生医、测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忠主持。

本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校庆,知校情,正风气,固理想”。首先,李云忠对主题活动进行解读与安排,鼓励学生了解校史,投身到校庆服务工作当中。之后李云忠对新加入的测控专业党员表达关切,并鼓励他们以优良学风带动班集体其他学生,刻苦努力学习,鼓励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理论水平。作为大学生党员,首先应该有良好的品性修养,大学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渐成熟阶段,更要加强优秀品格的锻炼,要时时向优秀党员,优秀模范学习。

随后,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议程。选举采取了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投票结果为:马佳倚、陶詹、唐冬鹤、陈慧玲等四位同志得票超过半数当选。大会同时推选了徐琳珊、刘旺洲、陈慧玲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生医、测控、通信三个党小组组长。最后,李云忠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学习校史,向优秀校友看齐,知校情,注重凝练师生核心价值观,构建师生共同精神家园,通过忆校史、知校情,给师生增强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编辑部 李星星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