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领跑大学,一笑而过——记“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学生记者 文/周璐 杨琼 摄/蒋琪轲    点击:     

9月27日晚,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团学会组织的“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讲座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412教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剑桥大学认证的全球英语教师曹林权担任主讲员,主要内容是向2018级新生以及想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大二、大三学生针对如何备战四六级进行讲解。

讲座由2015级思成教育校园运营专员罗毅主持。讲座伊始,罗毅简要介绍了思成教育公司及其教师团队,然后曹林权以幽默的语言做了自我介绍。此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介绍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项,二是讲述如何正确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曹林权为在座学生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计分方式,并着重讲述了考试改革前后的变化,如考试流程的简化和试题的多元化。同时曹林权举例强调了口语的重要性,并就四六级考试是否会被取消这一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其次,曹林权就如何正确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夯实基础,注重词汇的积累与语法的运用。其中最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单词背诵方式,即读拆抄笔。曹林权通过例举respect这个单词来向大家阐述读拆笔抄的含义,他说:“这个单词可以拆成re和spect,re是回头的意思,而spect是看的意思,连起来就是回头看的意思,即尊重。”第二,突破技巧,如在作文写作中应把握词汇的准确性和多样性以及文章的连贯性。第三,在考前20天应该有针对性地刷题,他还建议在场学生应该在听力和阅读方面多下功夫。

最后,在座的学生与曹林权进行了合影,此次讲座圆满结束。一名大一新生表示:“参加这次讲座让我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对将来通过四六级考试更加有信心。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