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电气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1-13    作者:文/杨允雄 图/金宁    点击:     

1月10日,我校电气杯篮球赛在雨母校区篮球场迎来收官之战。比赛为电力4班与电力5班冠亚军争夺赛以及自动化1班与自动化4班的季军角逐赛。

比赛开始前每个球员都在做着热身运动,现场弥漫着大战前的硝烟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个赛场的双方球员都积极地投入比赛,你来我往,竞争显得异常激烈,快节奏的进攻使两边观众欢呼不断。冠军争夺赛赛场,电力5班一号球员和队友打出完美的配合,皮球空心入网,全队士气高涨,随后多次发起进攻将比分拉开,电力4班也毫不示弱,抓住电力5班回防的空隙,又将比分拉回,上半场结束时,电力5班以24:18的优势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后,双方斗志丝毫没有减弱,又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后电力5班以43:30的比分战胜电力4班,赢得本次电气杯的冠军。

季军的争夺赛赛场,一个眨眼,一个队员已经迅速从三分线杀入篮下,比赛跌宕起伏,最终自动化4班以47:79的比分获得此次电气杯的季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电气杯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精彩的球技,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