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服务群众 奉献自我 ——记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作者:医学院2013级:唐欣颖    点击:     

3月4日上午,为了培养预备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实干精神,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由老师黄朝晖带队,组织即将转正的42名预备党员打扫我校红湘校区北校17栋、28栋的学生宿舍卫生,为其他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劳动过程中,42名预备党员自带卫生工具,分为两个大组,以两三人形成小组,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个假期的积累,17栋28栋前坪落满了一层枯叶,沟渠里草丛里的各种垃圾也极难清理。同学们都肯出实力,不辞辛苦,扫帚扫不动的便用脚,较大的垃圾就用手捡,完全不顾脏和累。两个小时的时间,17栋、28栋学生宿舍的前坪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预备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了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以身作则践行了党的实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年的考察期是锤炼党性修养的自我提高期,决心今后继续发扬党组织的优良作风,为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娜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