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王振华教授荣获湖南省直属高校青年教师课件设计制作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6-11-15    作者:数理学院  刘惠娟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我校数理学院王振华教授在湖南省直属高校青年教师课件设计制作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工会、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南大学承办。
    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教务处和校工会经过全面权衡,数理学院研究决定,一致推荐我院王振华教授参加此次比赛,并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国彦亲自带队参赛。
    王振华教授此次参赛的《大学物理》多媒体课体,是和原物理教研室单键老师的合作完成,用PowerPoint软件制作的。此次以课件整体严谨科学、紧扣教学大纲、平台的制作与交互灵活、插入多种媒体素材还原物理本质、界面唯美及讲课富有艺术性等几个方面从参赛的27个队中脱颖而出,为南华大学争得了荣耀。
责任编辑:董正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