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国民赴广州推动“校友回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    点击:     

4月10日至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赴广州走访看望校友,与校友们座谈交流;深入校友企业广州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产学研合作。

4月10日下午,陈国民与广州校友程红琴(98级自动化)、詹明学(98级机械)、张文锦(02级经管)、彭辉(03级临床)、徐少华(05级机械)、贺子剑(06级护理)、刘鑫(11级土木)、杨庆成(13级国贸)、邓纪然(14级物流)等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座谈。陈国民重点推介“校友回湘”工作,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多元化的合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4月11日上午,陈国民来到校友企业广州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程红琴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林洁伟(98级电气)、谢长青校友(04级研究生)、李玉鹏(10级机械)等校友陪同。

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陪同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