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圆满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文/潘际业 图/唐政军    点击:     

3月21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对湖南省“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结果进行了公示,南华大学“5G+临床胜任力互动教学生态系统建设”位列公示名单中。

南华大学“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现场验收会于3月14日上午在雨母校区图书馆召开。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动员处处长刘平、湖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婕及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副处长任晖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胡超教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沈坚勇等专家作为本次验收会的评审专家。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

会上,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从应用试点项目组织管理、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试点成效、试点创新、工作展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围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对我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汇报项目工作

会后,专家组与其他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全息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展厅等地,体验了全息互动教学等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我校“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的应用情况。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参会人员体验互动教学应用场景

本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圆满通过验收,是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和创新的宝贵契机。我校将持续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深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现代化的融合创新。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湖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