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文图/刘配欢    点击:     

3月26日,南华大学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汇报了学校校友会2023年的工作,并就2024校友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校友回湘”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桂成、衡阳医学院副院长谢巍、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分别汇报了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络、构建学校-校友命运共同体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

陈国民充分肯定了校友会2023年工作,对各部门、各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学校校友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共同支持配合下,秉承“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工作理念,围绕“构建平台、服务校友、贡献母校”工作宗旨,唱响“一入南华门、终身南华人”工作旋律,凝聚起广大校友的爱校之情、助校之力、育人之魂,广大校友心系母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2024年校友工作要围绕和聚焦省委省政府的“校友回湘”工作,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摸清校友家底,提高校友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走出去,加强宣传交流,优化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把校友请回来,增强校友与母校感情,创造合作机会;要创新校友工作思路,通过扎实有效的校友工作,使“校友回湘”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湖南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