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学期校园宣讲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文图/李超    点击: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9月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全国第一站校园宣讲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大厅举行。这是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首场校园宣讲会,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涉及土木工程类、建筑设计类、机械类、电气工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会计等,提供就业岗位700个。宣讲会现场吸引了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等学院的200余名毕业生。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邓世华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学生们展示了公司成就及项目概况,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职业发展通道及用人需求计划。他介绍道,公司今年在全国首场宣讲招聘会第一站选择了南华大学,主要是被历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各项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能吃苦、思进取、稳得住、后劲足的工作精神所吸引,他希望毕业生们从基础工作做起,逐步锻炼岗位能力,赢得职业的长久发展,并鼓励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投身中国水利建设。

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就公司招聘专业要求、职业发展、就业地点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为确保秋季学期线下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副校长何旭娟要求校园招聘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用人单位招聘服务与毕业生应聘的精心组织,确保就业防疫两不误。

就业指导中心对此次宣讲会的会务工作做了精心筹备,将就业岗位信息提前推送给2021届毕业生。各学院就业专干、辅导员均到场,指导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应聘,为首场宣讲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现场服务,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2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6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从9月5日起,学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目前,预约9月份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到130多家,90%以上的用人单位系大型集团公司,需求量大面广。就业指导中心将协同各学院,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用人单位招聘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毕业生把握好秋招求职黄金期,积极准备,抢抓机遇,助力我校学子找到理想工作。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