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纪委专题研讨推进派驻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点击:     

3月1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就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梳理、谋划,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参会并讲话。纪委办、监察处、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附属医院纪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学校实行派驻改革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附属医院的政治监督,通过监督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改革工作既要稳中求进,又要大胆工作,务求实效。会议就派驻纪检监察组机构人员设置、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进行了研讨,明确派驻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监督、医院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情况监督、“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情况监督、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监督和医院存在的重大风险监督开展工作。各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大力支持学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熊哲琰强调,为做好派驻改革工作,各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医院纪委的关系;要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做到有令必行,有求必应;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