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杨安定来我校指导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文图/杨凰    点击:     

3月3日上午,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杨安定,市委外事办副主任沈俊明,蒸湘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市委外事科科长刘静等一行来我校指导国际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副校长雷小勇主持会议。

首先,杨安定传达了省委外事办关于做好来湘外国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主要包括:及时登记信息、落实身份;积极做好健康检测;单位和社区有效配合落实属地化管理;进一步落实落细隔离申报、隔离观察隔离治疗等相关防疫措施,针对南华大学的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他建议将校外居住的外籍教师和国际留学生全部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会上,杨安定代表市委,将我市的国际友城日本栗东市捐赠的防疫物资中的2000个口罩转赠给我校国际留学生。

雷小勇对衡阳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分级负责,分类处理”为原则,以数字化、信息化为手段,进一步推进优化国际学生的网格化管理。

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安定代表市委向我校国际学生转赠口罩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