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苏玲讲授《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苏玲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题,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17级设计艺术、电子、英语、麻醉等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

课上,苏玲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发展经验以及应如何铭记历史创造新的辉煌”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取得“四个70年”辉煌成就,和在此时代背景下新湖南发生的“四个跨越”巨变,并寄语南华学子应珍惜美好年华、奋发图强,创造新的辉煌。

苏玲强调,新中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度跃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都离不开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更是彰显了中国的大国特色、大国风格、大国气度。 湖南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在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当中始终占据特殊地位。而南华大学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砥砺奋进,为服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她表示,新时代伴随着新思想、赋予了新使命,更要有新作为。希望广大南华学子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中,做一个有视野、有格局、有情怀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