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 “十佳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文/于文杰 图/唐聪    点击:     

为推进学校班级建设、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11月18日,学校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十佳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崔泽文,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教务部副部长廖新元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流程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参赛班级代表以讲解PPT的形式汇报自己的班级情况,其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班级简介、班级党团建设、班内文化活动、个人成果与集体成果等方面,随后班级代表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答辩。

在答疑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各个班级的展示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7个优秀班级参赛,经过严格评选,计算机学院软件1604班、药学院药学1701班、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1702班、护理学院护理1703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信管1702班、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1702班、语言文学学院翻译1703班、建筑学院园林1702班、机械工程学院能动1603班、化学化工学院制药1702班等10个班级获得“十佳先进班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