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在湖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上获评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文图/艾华    点击:     

7月24日,湖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卫生医疗单位分管科教工作的负责人及部分高校特邀代表等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科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安排工作,推进我省新时代卫生健康科教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表彰了一批省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基地、优秀住培专业基地主任、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住院医师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南华大学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类别实现了“大满贯”,其中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获评省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获评省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基地,胡啸玲、冯伟、李芬穗等3人获评省优秀住培专业基地主任,李小红获评省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贺荣芳、陈汶、陈剑波等15人获评省优秀住培带教老师,黄怀礼、冯宏、曾丹等12人获评省优秀住院医师。

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我校把医学教育作为学校的重要品牌,遵循医学教育规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成立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医学研究生教育与住培管理办公室,统筹住培管理工作、狠抓住培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水平,持续增强卫生健康事业人才供给能力,为加快推进健康湖南、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南华力量。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王可耕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