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参加图书馆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文/贺艳 摄/熊天祥    点击:     

4月4日下午,南华大学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宣传委员与会。会议由刘富珉主持。

刘富珉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罗扬同志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的决定,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的相关规定,免去罗扬网络信息部主任一职,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然后,罗扬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也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尽快熟悉和推进图书馆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图书馆馆长周晓东代表全体馆员对罗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信有了他的加入,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将推向新台阶。

最后,阳小华对罗扬任职提出要求。学校非常重视图书馆,图书馆是学校的重要部门,是向校园文化输入信息流的重要窗口,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图书馆去年一年在党总支缺位的情况下,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信息化建设取得很大进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特别是周晓东的奉献和付出表示肯定。他对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寄予充分信心,希望罗扬同志迅速转换角色,尽快熟悉情况,以丰富的信息化工作经验,积极推动图书馆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图书馆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