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邵阳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4月1日,邵阳学院副校长王刚一行6人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会议,人力资源处、衡阳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王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措施,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介绍了衡阳医学院发展现状。

王刚对学校综合改革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来校调研的目的。

随后,双方就医学院建设、医学专业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人事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