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批实习师生入驻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刘玉芳    点击:     

4月1日,南华大学长沙实践教学基地第一批实习师生顺利入驻,这标志着该基地进入试运行阶段。

资源环境安全工程学院蒲成志等六位老师组成的实习老师队伍到达基地现场,院长蔡银枝及基地工作人员与六位老师就长沙实践教学基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交流之际,资源环境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实习学生陆续进入基地,现场气氛热烈,入住师生喜笑颜开,对长沙实践教学基地的环境纷纷表示满意。

长沙实践教学基地/创新研究院是学校为师生来长沙进行实践学习、培训、交流活动而致力打造的“三基一窗”,基地积极构思学生实习实训机制,创新学生实践教学培养模式,使其成为学生进行创新实践活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窗口,成为实现产学研结合,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切实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就业择业创业,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等发挥其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