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组织2018年优秀教职工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1    作者:刘红利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劳动法》、《工会法》、《教师法》、《中国工会章程》、湘工发【2018】20号文件相关规定,保障教职工休息、休养和疗养的权利,激发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近日,南华大学组织2018年优秀教职工前往郴州市桂东县三台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暑期疗休养活动。

此次暑期疗休养活动自7月18日开始,一共分为7个批次连续进行,每批次大约47人,休养时间均为3天,第一批次人员疗休养已经完成。

教职工疗休养是职工疗休养整体工作的内容之一,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南华大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为准则,切实加强规范管理,把维护职工权益与严守纪律规定结合起来,有步骤、有计划地组织好我校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学校工会在广泛调研及征求意见的前提下,确定疗休养地点,积极组织开展疗休养工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