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到白沙洲工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带领统战部、科技处、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白沙洲工业园调研。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向阳、工会主席刘林生等陪同调研。

阳小华一行参观调研了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衡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后,阳小华一行与白沙洲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刘林生介绍了白沙洲工业园的产业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我校挂职白沙洲工业园区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君作了挂职总结汇报。

受省委统战部选派,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周君副教授于2017年7月到到白沙洲工业园管委会挂职锻炼,先后担任产业局副局长、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产业服务及军民融合事务。一年来,周君坚持以学习促提高,以实践锻炼促成长,珍惜挂职机会,高标准严要求,秉承高度责任之心、服务之心 ,发挥所长,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他的工作态度、工作思路以及工作效果都得到了白沙洲工业园管委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阳小华在了解白沙洲工业园情况以及听取周君的挂职汇报后,感谢白沙洲工业园为我校教师周君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认为白沙洲工业园和南华大学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他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发展等情况,表示双方有很多对接点,未来可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交流,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