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度“十佳优秀教师”“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文/陈鑫 林为诚    点击:     

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第一轮评选后,7月9日,南华大学2018年度“十佳优秀教师”“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第二轮评选活动分别在第二教学楼205、207教室成功举行。

医学院刘录山、数理学院朱惠延、护理学院何平平、核科学技术学院宋英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余修武、土木工程学院肖潇、电气工程学院陈文光、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秋生、机械工程学院樊湘芳、计算机学院罗凌云等10名教师在“十佳优秀教师”评选中陆续对自身在教学、科研、育人、学科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做了介绍并进行了10分钟的特色“说课”。课堂教学上,教师们将知识以精美的PPT、生动的视频、有趣的手动操等形式精彩呈现出来。“讲台就是我们教师的舞台,我们要把最精彩的表演奉献给我们的观众。”刘录山说道。

机关党委申乃林、计算机学院李海燕、语言文学学院何固佳、学工部陈凤平、后勤服务中心胡江华、医学院徐婵娟、机关党委黄梅芳、温雪松、戴剑勇等教师参加“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评选中,他们分别对自身本职工作、参加学校的重点工作、服务及育人优秀事迹、社会荣誉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做了介绍。驻村帮扶、积极投身学校提质升级、获各类表彰奖项多项……春兰秋菊,他们始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始终秉持育人第一、工作第一的理念。

据了解,“十佳优秀教师”“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学校对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在职专任教师,以及在管理、教辅等其他专业技术、工勤岗位工作的在职人员进行的荣誉表彰,旨在激励更多教师诲人不倦、育人育才,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上下同心,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