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字一言皆真情 下乡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文/摄 邹晴    点击: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7月12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副校长雷小勇,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古塘乡党委书记刘乐根、纪委书记肖新洪一行来到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进行专项帮扶工作。

一到申家村活动中心,何旭娟等人立即赶往扶贫对象廖芳家中。何旭娟认真了解了廖芳家中的情况,为她已经结束高考的大儿子耐心指导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他来南华学习深造。何旭娟切合当代大学生就业方向真挚地为廖芳长子提供实质性建议并将学校针对贫困生所开设的助学金、奖学金等政策一一进行了介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帮扶见面接近尾声。何旭娟邀请廖芳一家进行合影留念。在南华大学扶贫工作的不断开展下,相信廖芳一家定能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