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档案馆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各二级单位及附属医院全体档案工作人员、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增强档案意识,提高学校档案业务水平。何旭娟在会上就以下三点作了作告: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自觉性;二要突出重点,努力提高档案工作整体水平;三要整合资源,营造档案工作良好发展环境。她还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要求,勉励全校档案人,做有担当的现代兰台人。

会上,衡阳市档案局业务科科长陈智铭受邀对高校档案工作涉及的重要的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对文书、实物、会计、基建等重要门类档案的形成、整理、立卷、移交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档案馆郭庆梅对新时期档案工作定位进行了解读,并就2018年档案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