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举办“智慧健康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文:谭文丽/图:夏文辉    点击: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有关规定,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定于2018年5月在全省举办以“全面贯彻新思想,奋力建设新湖南”为主题的2018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

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是湖南省第六批社科普及基地,基地积极响应组委会的倡议,开展“卫生健康进校园”的系列科普活动,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智慧健康体验”是一项形式新颖、吸引力强、参与度高的科普活动。

5月25日,南华大学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联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大学健康管理中心(红湘校区第三教学楼)举办基地开放日活动——“智慧健康体验”。活动在基地核心成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常务委员、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的指导下,由公共卫生学院谢红卫教授等3位专业健康管理教师义务为前来参与智慧健康体验者现场进行常规的体格、生理、生化、认知功能和中医体质等项目检测,并为体验者实现自我健康管理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智慧健康体验”具有检测便捷、检测速度快、手机可同步接收、可获得感强等优点,深受广大师生的青睐,吸引了全校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近200人参加。根据基地工作的计划安排,基地还将于近日举办“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健康素养知识广场展、健康讲坛等系列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