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纪委开展春节前作风建设明察暗访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作者:纪委:徐雪峰    点击:     

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月12日,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带队到学校各直属型附属医院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带队现场检查工作

熊哲琰首先带队到各附属医院门诊、信息中心等现场进行了检查,了解医生医德医风、工作纪律等。在反馈会上,校纪委办主任曾祥月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强调了春节期间值班、公务车使用率、津补贴发送等纪律。之后,曾祥月通报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并要求在广大医院职工中进行宣传教育。

反馈检查结果并提出纪律要求

最后,熊哲琰强调春节期间一定要严守各项纪律,一要有清醒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二要有明确的要求,从医院班子成员到普通医务工作人员都要认识到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三要有严格的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四要有规范的管理,做到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到位、严明执纪。

此次春节期间的明察暗访,共分为四个组,由校纪委委员带队参与,重点抽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情况。检查中,将采取检查财务、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随机走访等方式进行明查,同时到周边酒店饭店、办公场所等进行暗访。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