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观灯会,迎春节----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南岳感受中国年味

发布时间:2018-02-13    作者:陈琛    点击:     

  2月12日晚7点,国际组织国际学生代表驱车至南岳观看了南岳喜迎新春的灯会和演出。亲身感受中国的传统年味。

  灯会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各式各样的小吃罗列在路旁,小贩的叫卖声不绝于耳,人们的脸上都充满了节日喜庆的笑容。灯会更是有中国武术表演,博得围观群众的阵阵叫好。
  中国的春节果然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我能够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由心底发出来的喜悦,今天我还看到了很多没见过的东西,这些都是中国的文化底蕴,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国际学生代表阿布什在看完灯会后有感而发。
   为充实寒假期间在校的国际学生生活,让学生感受并融入我国春节文化,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