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夏文辉;陈燕飞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学习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经典诵读会在南校灯光球场举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集体诵读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歌颂党和祖国为主题的作品,欢度重阳节。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诵读会。

首先,唐振平致开场辞。他代表学校5万师生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祝愿、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老同志,努力做到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打造南华大学发展升级版奉献余热。
随后,各校区老同志们分别诵读了《满怀深情,赞美祖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美好的夕阳》等作品,南华老年大学柔力球班、舞蹈班、模特班部分学员表演了柔力球《大碗茶》、舞蹈《草原绿了》等作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