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致远园学生食堂提质改造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7-29    作者:杨晓华    点击:     

为保证致远园学生食堂提质改造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致远园食堂召开该项目推进协调会。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副主任曾艳、后勤修缮科和饮食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施工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勇、陈柒叁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工作汇报,并与施工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陈柒叁就工程管理及工期管理等事项,对致远园食堂装修改造中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全身心投入食堂建设工作中。与会人员围绕以上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立了有效的实施方案。随后,雷小勇针对致远园食堂装修改造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会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按要求做好致远园学生食堂提质改造装修工作。

为保证该项目顺利推进,此项目协调会每周定期召开一次,到目前已召开了3次。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