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一行来南华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3    作者:文:伍佳贝/图:丁婉琪    点击:     

4月21日上午,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等一行4人莅临南华大学调研。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热情接待了朱晋蜀一行,并在学校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升学主持。

刘升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朱晋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华大学给予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理念。他指出,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短板与空白点,希望借此次交流座谈的机会,能与西华大学一起探讨相关问题,互相分享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朱晋蜀对南华大学的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南华大学调研,旨在学习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希望通过交流与沟通,助力自己所在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上,南华大学教务处处长邱长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分别从不同的侧重点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自评报告、专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