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六届“书香南华”读书月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文:谭芳兰/图:熊天祥    点击:     

4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第六届“书香南华”读书月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悦读,在路上”,由图书馆主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网络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各学院、读者协会、新华书店常胜书城等单位协办。

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张红艳主持,副校长雷小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雷小勇副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读书月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当今网络和“快餐文化”兴起的时代,副校长雷小勇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读书,读好书,读经典,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他鼓励大家要养成潜心读书、专心学习的良好习惯,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悦读为荣,让菁菁南华持久散发书香墨彩!

开幕式后,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向承诺撰写读书心得的同学免费派送了本次“一校一书”指定图书《人民的名义》。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