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实做好汇智聚力文章——南华大学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召开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南华大学(含附属医院)市人大代表刘龙飞、市政协委员刘朝晖、马汉钦、洪涛、华文英、赵桂芝、唐朝克、熊正为、万炜、赵修良,宣传部部长彭建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永、基建规划处负责人(党政办副主任)聂百洲、保卫处处长龙志坚、新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书葵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陈海利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用好衡阳“两会”平台,更实、更好、更精准地聚力发声,更有效服务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服务衡阳乃至湖南、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充分探讨。具体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如何选取站位和角度更有效反映诉求,如何筛选献计献策主题等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议案、提案立意角度要高,要从衡阳市乃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议案、提案要具体有针对性,做到一事一议;议案、提案要精准可操作,明确要解决的问题、建议及负责部门;议案、提案工作要形成合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与实际诉求。保卫处、新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高校与地方如何合作共赢的议题,提供了议案、提案素材。座谈会还就议案、提案的主题进行了商议。

最后,陈海利希望与会人员集聚智慧,形成合力,精准发声,为学校和衡阳发展画出最美同心圆。

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