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二级党委宣传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6    作者:文:刘红利/图:周玉林    点击:     

9月6日,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二级党委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全校各二级单位、附属医院宣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艳丽主持。

会上,彭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近期宣传思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阳小华要求各二级单位、附属医院: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真正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认真抓好学校“十三五”期间“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和“十大民生”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真学、真懂、真干。三要各级领导班子通过学习,主动思考问题,认真领会国家政策、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等,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和目标,创新动力,不断推动学校提质升级、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