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迎新现场慰问指导

发布时间:2016-08-31    作者:黄妙玲 高嘉毅    点击:     

    8月29日我校迎接2016级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启动。8月29日至30日上午,副校长校何旭娟在学工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各学院迎新点、学生宿舍以及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等接站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就迎新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你们工作辛苦了,现在新生到校情况如何?”何旭娟一行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并对大家反馈的情况进行互动与指导。何校长十分关心贫困生入学的保障与服务工作,在绿色通道手续办理处,她特地询问了绿色通道申请情况以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爱心礼包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何校长对各二级单位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一路辛苦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和老师说”。何旭娟一行对迎新现场及学生宿舍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慰问。在交流过程中,何校长勉励新生早日熟悉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校的迎新服务让我们觉得很贴心,老师和志愿者们让我们觉得很亲切”。在走访宿舍时,经济管理学院一山东籍学生家长说。

何校长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何校长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