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工文化知识竞赛暨军工文化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5-12-04    作者:文/付梦婷 闫灏 图/闫灏    点击:     

    2015年12月3日晚7:30,南华大学军工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军工文化知识竞赛在我校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同时展开,此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选手们需要完成涵盖国家重大历史知识,国防知识以及人文素养等多个方面的题目,全卷共100分。

    考试开始后,各个参赛队伍立即开始答题,有按照不同题材分工合作的,也有通过交流意见进行选择的。整张试卷考验了全队的协作能力以及默契程度,各个队伍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严谨求是的态度。在经历了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56支优秀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后续的军工文化月活动。

    我校军工文化月系列活动作为我校品牌特色活动,每年在全校开展都会引起广泛的反响。作为一所有着优良传统的核特色,核军工文化的高等院校,举办此次活动,是意义非凡的。今年的活动月由我校两弹一星精神研究会和核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全校学生当中普及军工文化知识,提高军工文化素质,并且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在当代青年学子当中发挥出更加优秀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小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