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移谋副校长到机械学院、城建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02    作者:科技处  李乐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吴移谋、科技处处长于涛,副处长王清良、科技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一行先后到机械学院和城建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由于涛处长主持,机械学院院长邱长军和城建学院院长陈振富分别代表院领导班子就本单位科学研究、团队培养、学科建设、成果培育与申报、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科研发展方向、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于涛处长介绍了2013年度两个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与学校其他院系的比较,特别指出学院期末的工作应该放在做好2014年的基金申报动员与准备工作、省级科研成果的申报准备、省级重点学科的中期评估检查三个方面。通过这三方面的工作,找到学院的发展优势和不足之处,为明年的学院科技工作定好目标。
    吴移谋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的汇报后,肯定了两个学院2013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人才因素是高水平科研项目成果的根本因素,提出了学院要在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团队的建设方面下大气力。最后特别强调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科研定位,坚持优势学科方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把握政策,争取在2014年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奖上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蒲忠凯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