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教育网】南华大学:大学生摆字过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曹正平 李深    点击:     

http://www.hnedu.cn/zx/gx/2544840.shtml

南华大学:大学生摆字过教师节

时间:18-09-12 10:13:39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曹正平 李深 编辑:乐宇 浏览数:26

IMG_7273

IMG_7271

IMG_7272

本网讯 9月9日,教师节前夕,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级新生为表达对老师、母校的尊敬之情与感激之恩,于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前摆“老师好”,特以此祝学校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据悉,今年正值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母校是学生最可亲的“老师”,USC是南华大学的缩写名,新生摆成“USC,六十”字样以庆祝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其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不言而喻。(通讯员 曹正平 李深)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