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师生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文/汤佶撼 图/曹正平    点击:     

春回校园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药学楼东侧草坪一片繁忙景象,校领导与师生志愿者一起开展植树活动,为春意盎然的南华园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绿色校园建设。

植树活动现场,校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干部、二级学院师生、青年骨干班学员代表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一株株造型各异的罗汉松很快昂然而立,以苍劲挺拔的姿态融入了绿色校园,成为高耸的南华楼下最靓丽的风景线。

“十年树木,聚木成林。学校每年都会定期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只要我们一年接着一年干,美丽的南华校园将会更加美丽。”校园管理中心主任王宽说。

此次植树活动树苗由90级给排水专业校友任鲲捐赠。此前任鲲校友已经多次捐赠苗木支持美丽校园建设。南华大学将坚持绿色校园建设理念,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及校友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南华校园。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