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本科教学条件建设2024-2026年项目库答辩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文/图 杨昌玲    点击:     

3月12日,南华大学本科教学条件建设2024-2026年项目库答辩论证会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副书记雷小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高山讲话

各部门、学院依次汇报

会上,教务部汇报了本科教学条件建设2024-2026年项目库建设总体情况和教务部牵头的智慧教育教学系统建设项目库情况。学校基础医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学院依次汇报了牵头的本科教学条件建设2024-2026年项目库建设意义、内容和成效等情况。与会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基建处、财务处、教务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围绕教学条件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预期目标等方面建言献策。

高山强调,要在持续增加本科教学条件建设经费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使用教学经费,强化本科教学条件建设。要坚持“磨刀不误砍柴工”,做好充分论证,敢于担当,分清轻重缓急,守住安全底线,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组织好项目入库及实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要强化责任落实,确定实施的项目,所在学院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根据需求抓好项目建设,坚持全过程参与,并对结果负责;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起自身责任,共同努力协调推动项目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杜绝资金浪费,切实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为高质量开展本科教学条件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