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高山讲话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作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分析研判了2021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刘升学宣读了《南华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绩效奖励获奖单位名单》《南华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优秀个人奖、优质生源贡献奖获奖名单》等表彰性文件。高山、何旭娟等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刘升学主持会议 何旭娟作工作报告

随后,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衡阳医学院教师王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代表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作交流发言。

颜桂花、王双、唐素芝、余晓秋作交流发言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路径方法和具体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山指出,要认真分析研判学校与省内兄弟高校投档线对比的形势演变情况,虚心向上升势头较快的学校学习,明确目标任务,改进工作方法,确保2021年我校投档线排位稳中有升;要通过与省内就业率靠前的高校比较、近年来学校自身就业率情况的比较,找准自身定位,优化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着力解决专业报考和就业实际矛盾突出的问题;要修订就业绩效奖励文件,既要讲存量,又要讲增量,进一步激发各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的动力;要全面摸清、认真分析研究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状况,让懂专业、懂行业、懂学生的“三懂”老师精准施策,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团委、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学院教研室主任、招生工作组负责人、就业专干及全体辅导员等3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